星期日, 12月 14, 2008

上海、北京之旅 Part1 桃園機場的長榮桂冠休息室

長期旅途真的是非常累人的事,雖然這次只是去上海,但既然有免費的使用權,抱著不用白不用的心態,小弟我就為大家開開眼界吧!!也許大家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去貴賓室瞧一瞧,到底有多貴賓呢?

ㄧ進去就有美麗的空姐用甜美動人的微笑接待你,因為小弟我看傻眼了,所以就忘記拍照了,下次繼續努力!!
可以看到類似自助Bar的開放平台,別以為東西很少喔!!其實卯起來吃還是可以吃的很飽的!!

動線的右手邊為飲料區,看看這麼多的飲料,有酒精的,沒酒精的,很多選擇,但我還是選擇我愛的可樂:)










































酒精類飲料還不只是啤酒喔,連白酒、紅酒、雞尾酒之類的調酒,通通都有,不怕你喝,只怕你喝到掛啦!!
雖然小弟不常喝酒,但這種免錢的東西怎麼可以錯過呢?
姑且來淺酌ㄧ小杯吧!!





















至於熟食區就精采了,火腿,熱狗甚至還有傳統白粥,天啊!!這簡直就是自助餐嗎!!差點忘了,還有烤蕃薯ㄟ,但小弟我怕上飛機一直放屁,就不敢吃了,到底是誰開的菜單啊!!想害死大家啊??

上圖左邊那個咖啡色的陶瓷就是烤地瓜啦!!但小弟觀察了一下,還真的沒什麼人ㄔㄟ!!
















總結,小弟認為若您是長出國旅遊的商務人士,真的應該去辦ㄧ張長榮桂冠金卡,有這樣的福利真的是非常好的,況且世界各地長榮都有合作的貴賓是可以供貴賓使用,此外,ㄧ個人可以多帶一個人進去,但要注意的是機票必須是用該家銀行的信用卡付款才可以喔!!反正也可以累積里程數,真的是非常划算喔!!

補充,相關的旅遊信用卡討論可以來這裡查詢一下,多做功課選擇自己適合的信用卡,才是王道啊!!(我不是信用卡業務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