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根本就是TiVo活生生電影版的命運好好玩

中文片名:命運好好玩
英文片名:Click
北美上映日期:2006/06/23
台灣上映日期:2006/08/04 (7/28~31情人節口碑場)
類型:喜劇
導演:Frank Coraci (呆呆向前衝、婚禮歌手)
編劇:Mark O'Keefe(王牌天神)、Steve Wayne Koren(王牌天神)、Tim Herlihy (婚禮歌手)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真情快譯通)、克里斯多福華肯 Christopher Walken(魔法電波)、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桂冠街區)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8250萬 / 1億1996萬
劇情簡介:一名時間老是不夠用的工作狂(亞當山德勒)發現了一隻可以讓生命快轉倒帶的萬能遙控器,當這個遙控器開始不聽使喚時,麻煩也接踵而至...

聽說台灣TGC有在華納威秀做推廣的活動,達人老早就說要配合片商做宣傳的是不是,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啊!!但現在還來得及啦!!TGC加油啦!!越多人使用TiVo服務才會更多元更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