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1, 2006

TiVoToGo測試版 今起開放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TGC
替您錄科技宣布,將自今(10)日開放讓台灣TiVo迷引領期盼的「TiVoToGoBeta測試版,作為TiVo邁向數位家庭平台的第一步,TiVoToGo中文版則預計第四季正式上線,大步邁向數位家庭娛樂平台

TiVo是美國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DVR)大廠,成立TGC替您錄科技作為跨足大中華市場,TiVo品牌的DVR產品主要下單環隆電器(2350)生產,拓展大中華市場。

TiVoToGoTiVo的數位家庭娛樂平台首部曲,為呼應新的平台定位,TGC替您錄科技將於第四季至明年中,陸續推出照片與音樂(Photo&Music)、關鍵字搜尋 (Keyword Search)TiVoComeBack 等新服務,替台灣消費者規劃出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的數位家庭提案。

TGC執行長錢大衛指出,根據針對台灣TiVo使用者的調查顯示,10%20%的台灣使用者有對於錄影的影片,有燒錄成光碟作為備份的需求。為回應客戶需求,TGC決定年底前推出TiVoToGo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將TiVo錄製的影片傳輸至個人電腦,進而燒錄成備份光碟或從各種不同的行動裝置存取收看。

2006/08/10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