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美國TiVo推出新的服務TiVoCast- 類似TV版的IPTV

根據美國的科技新知網站<techknowcafe>指出,TiVo於日前公佈一項新的技術-TiVoCast,可讓TiVo的訂戶免費觀看以往只能在電腦上看到的IPTV影音內容,目前已經與TiVo合作的公司或網站如下:

1.NBA & WNBA-可以在TiVo上免費觀看每天的精采比賽回顧,若是到了冠軍賽的時候,還有特別的 冠軍賽精采回顧(這就是我最想要的了!!)
2.The New York Times-會每日提供不同類型的新聞影片
3.Heavy.com-好像是美國的成人網站,特別受到18-34歲成人的喜愛,至於內容是什麼,我家的Hinet 不讓我上去,可惡><
4. iVillage- 美國知名的女性網站,專門討論一切女性日常生活中有關的事情,食衣住行育樂,別忘了 還有如何變青春美麗!!
5.CNET-美國知名的電腦硬體討論網,這個也是我的最愛啦!!想不到這個網站也可以提供影片,原來 他們要成立一個CNET TV,快去看看吧!!
6. Danger Rangers-是專門設計給孩子們的網站,運用卡通教育孩子們的日常生活知識!!
7. H2O- HipHop on Demand,顧名思義,就是介紹 HipHop相關內容的網站,有點類似MTV頻道吧!!
8. Union on Demand -這個網站是剛成立的,專門播放類似X-Game極限運動的影片,我只能說超屌
9.Here!-這個網站聽說是專門給同志朋友們使用的

看完以上介紹,重點來了,他都是免費的,那TiVo跟Content Provider要怎麼獲利呢?原來在你使用的時候會有許多互動的廣告出現,這突然讓我想起早期Yahoo的經營模式,靠大量的廣告商提供的金錢生存下來,TiVo難道也會變成這樣嗎?但我想只要免錢的話沒人在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