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6, 2006

關於TiVo最新的1.5U1版本的新功能報告

不知各位TiVo User是否注意到2006.08.01開始您家的TiVo已經更新到1.5U1的最新版本了呢?啥?不知道?那改快去看一下吧!!1.5版跟之前的1.1版到底有什麼不同呢?達人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吧!!(不知為何TGC都沒說的很清楚,請見最新消息)

1.5U1版本新功能如下:
1.TiVo To Go影片備份功能開放(至於什麼是TiVo To Go下一篇會介紹)

2.支援RF-Out Bypass功能
意思就是說以往要用分接器分接Cable至電視與TiVo上,才能同時邊看電視邊錄影,但有很多使用者反應Cable的畫質似乎會因為分接器的關係而受到影響,但有了這個RF-Out Bypass功能之後,畫質就比以前好很多了,接線方式為將原本皆在分接器上的電視Cable線取下,接在TiVo背板的RF-Out上,就可以看到以前TV的畫面了(注意1.若您家的電視是屬於老舊機型的話,可能沒有AV-IN的功能,那你家的TiVo就沒法用了,請電洽TGC看看要怎麼解決吧? 注意2.當TiVo在啟動時可能電視訊號會有雜訊,請稍待一下即可)

3.支援錄影時間重疊(overlap)5分鐘
以往若是節目衝突時,不管衝突多久,TiVo都會自動跳過,現在只要是衝突時間低於(含)5分鐘內的話,2個節目TiVo都可以一起錄到,但後面錄製的節目會少錄5分鐘(達人覺得這功能沒啥用,因為台灣很少有節目是整點或是半點開始的)

4.支援無線電視數位機上盒(DVB-T)
想使用這個功能的使用者請電洽TGC客服,因為需要IR接收器,此外聽說現在支援的機上盒種類不多,若沒有您家機上盒牌子的話,聽說可以拿去給TGC,請他幫忙處理(達人還是覺得這個功能也沒啥用,因為無線電視目前沒什麼好看的,更別說好錄的,此外,目前無法機上盒與第四台一起使用,所以達人不相信家裡沒第四台的人會願意去買TiVo)

以上4點就是最新的功能了,若有客倌知道其他的小道消息,請別吝嗇分享出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