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0, 2006

今日不談TiVo,來分享一個超屌的網站吧~CNET TV

大家好久不見了,今天先不談TiVo,先分享一個新發現的Cool Site-CNET TV Beta
先來談談他的主要網站-CNET吧!!想必像我一樣的科技玩家一定知道這個以介紹科技出名的科技資訊交流網站 ,(google CNET )若你想知道有關CNET的事情請看這裡,相信若是跟我一樣對科技求知慾旺盛的你看完之後,一定會愛上這個網站的
啊,對了,他也有再台灣推出中文版的CNET in Taiwan,若英文跟我一樣破破的話,哪邊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好了,言歸正傳,Beta版顧名思義就是還在試用與開發階段的版本啦!!但達人認為已經內容精采,互動介面很人性化了,這個CNET的網路電視台就是拜科技所賜,運用小成本達到以往似乎要砸大錢才能達到的效果,讓達人無不想起最近看的一本書<世界是平的>,裡面提到三大匯流的結果,裡面除了介紹科技產品之外<從PC,Mac,NB,Mp3 player,機殼,...>,甚至,挖勒~~達人沒看錯吧!!連高檔的BMW M5都有介紹,實在是太合乎我的胃口了,此外它還有關鍵字搜尋的功能,大家可以輸入TiVo看看,搞不好可以看到美國TiVo的新功能喔!!
建議第一次拜訪的網友可以先玩一下左邊的那隻的遙控器,其中有很多類別,包含-New on CNET,Gaming,Car Tech...等等,順便一提,達人現在都用它來練習聽英文,又可充實知識,又可練習英文,重點還是免費的,實在是一舉數得的好網站啊!!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